报完名了,现在还在上课,感觉还可以。
孩子一直在学,有美术基础,这家师资和校区环境都还挺好的,就是要这种专业美术机构,让孩子继续学下去
通知: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机构或个人自行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自行负责,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投诉建议请联系邮箱:eolpxx@126.com